The Whole Life Of Richard Mah

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我的心情真的好舒服,那天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在我回家时虽然发生一点意外。但如经的心情冲满着神的喜乐和平安。虽然那一天真的很不甘愿。因为我之前计划的和我有想过的事情都没有在神里面成就。但我不回这么容易的倒下的。我家人真的忘记了我的生乐。在我很小的时候,我记得有一次的生乐我拥有一个很大的蛋糕。从那一天起到我中学才有第二次的蛋糕,但那时候以经不像我第一次的生乐了。我面对家庭的破碎,我不在快乐,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家庭美满的人。为何它们不会真惜它们拥有的。反而他们去破坏他。第三次的生乐真的有一点惊压,那是去年在教会庆祝,但那天不是我的生乐,但我一路以来都不喜欢跟其他人同用一样的东西。但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和那两个同一个月的人庆祝生乐。今年21岁的生乐既然一个人度过,这一天竟然在我家有另外一个人同一天生乐。但他就有一班朋友为他庆祝。我有去和他庆祝因为他邀请我,那天是BBQparty。但生乐蛋糕在他和所有人的面前时,那个时刻真的很心酸。算了,一切到此为此。以后我都不回再庆祝任何我的生乐。今年真的对我有很大的意义。破碎的梦想,不会回到原本的梦想。就好像镜子破碎了无法变回原来的模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